Principessa

Alpha老公是智障可肿么破

abo设定,短篇,极度狗血ooc
执离cp现代版,不搞事情
放飞自我系列ଘ(੭ˊ꒳​ˋ)੭✧

“你们慕容家的omega都是这么暴力的吗?”
又一次被丢出大门的执明困惑的看向慕容黎。

“应该是的吧。”满满踱步出来的慕容黎从裤袋里掏出把珍袖手枪,对准了执明的太阳穴。

趴在地上的执明伸了个懒腰,开始巴拉巴拉,“开枪吧。你一枪下去,明天帝国头条就又是咱们了。”

“还有,公孙明天和陵光要在帕维易尼宫举行婚礼,你就不要大意的开枪吧。”

“咱们也能省一份贺礼。”

慕容黎沉默半天,然后把那把乌黑发亮的小手枪丢了出去。

他永远都忘记不了被头条支配的恐怖。

和陵光那放水池一般的泪水。

执明坐起来抱住蹲在地上发呆的慕容黎,掏了半天口袋终于掏出一张皱巴巴的餐巾纸,抬手,想给他擦一擦额头上的汗。
慕容黎眼见的看到了那张似乎还沾了点什么都皱巴巴的餐巾纸,嫌弃的扭过了头。

顺便翻了个白眼。
——大老粗。

执明小心的把人从地上拽起来,“你白我?”
Alpha极赋侵略性的气场将慕容黎整个包裹起来,omega柔软的天性叫他不免有些畏惧。
但是慕容黎是绝对不会怂的。

他狠狠闭上眼睛。

来就来吧,大不了十八年后又是一个肤白貌美的omega。

执明看着他这样,不免有些好笑。
“下回别转这么大幅度,眼抽了就不好了。”

“……?”

“阿离乖,我们回家了。”
执明不由分说的就把人打横抱起,朝停在大宅外的风骚布加迪走去。

慕容黎在他怀里哼唧一声。

——嫁给这样一个Alpha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“阿黎~”
落地窗前,穿着pronovias,手捧玫瑰的陵光极矜持的朝慕容黎小跑过来。
慕容黎伸手欲接,却似乎想起了什么,护住小腹往旁边一闪。

近在咫尺的陵光猝不及防,又冲出了一段距离才堪堪停下来。

幽怨如弃妇般的目光投了过去。

慕容黎走向不远处的沙发,优雅的坐下,还惬意的翘了个二郎腿,“老人家说了,怀孕不能见哭包。”

陵光默默红了眼眶:“我不是哭包。”

慕容黎面无表情,“你这身pronovias还没有那个o星的Vera穿着好看。”

“呜…都怪公孙,他非要自己修改设计稿QAQ本身那套炒鸡好看的啦,呜呜……”
陵光一忍再忍,终于忍无可忍,掏出小帕子开始擦眼泪。

慕容黎默了默,将口袋里特意喷了Armani新款香水的方格帕递了过去。
陵光一边哭,一边接过,嗅了嗅,哭的更凶了,“你换香水了,明明人家最喜欢莎莉美的。”
慕容黎有些无措,任由陵光哭着趴在自己膝头,解释道,“我来的时候找了它半天,执明才告诉我一不小心把那瓶 shalimar当花露水用完了。”
“我不听我不听,”陵光泪眼汪汪的看向慕容黎,“这些Alpha又臭又讨厌。”

“……”
不远处目睹了一切的公孙钤和执明对面冷漠。

“这婚你还结吗?”
良久,执明默默开口。
“结吧?总不能让他和裘家那个omega去生孩子……”
公孙钤不确定的回答。

执明眼睁睁的看着陵光赖进他未来儿子母亲的怀里,而他未来儿子的母亲还拿出了一枚戒指要给陵光套上——
“住手!”
“住手!”

两个Alpha对视一眼,迈着大长腿快步上前打算徒手撕鸳鸯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05)